凯娘

Luxiem/RenKyotto
LoL/女警组(拳狙)
Twi MinKai_2

英雄联盟LoL同人 女警组

女警组的日常1


轻飘飘的云在澄蓝的天空中飞过,灰黑的鹰掠过云层,在纯白中划下一道漆黑的影,今日的皮尔托福法院警务所显得格外平静……噢不,凯特琳差点忘记还有那个人的存在,不管如何都不可能会安静下来。


“欸,小蛋糕——”靠在窗边的蔚讲得急促,回头盯着埋首于办公桌的凯特琳,对方有点不情愿地抬头望了她一眼,眼神还有点凶狠,像是在警告别打扰她处理昨天没完成的报告书。“不是,我看到了!快来看!”面对态度冷淡的警长,蔚还是不死心地自说自话,更把头探到窗外。


眼见凯特琳对她说的话无动于衷,蔚也毫不失望,这家伙的个性没有谁比她更清楚了,公事公办、铁面无私,从来不允许自己忙里偷闲。蔚看了看墙上的挂钟,凯特琳已经连续工作五个小时了,她的办事方式就像那摆锤的摆动千篇一律,令人觉得无趣。她绕到凯特琳的身后,双手搭在她的肩上,“休息时间到了啦,快来看看今天的天空,有很多有趣的事!”


凯特琳显然有点不爽,“我很忙,”她眉头深锁,无奈长叹一声,“这几天的案子有多少你也知道吧,蔚?”蔚稍微沉思片刻,看了看自己壮健的手,就算没戴上拳套还是要比眼前人的明显强壮不少,她开始思考凯特琳是怎么拿起那把快要比自己大的来福枪,“要不我来帮你按摩吧,我的技术一定是一流……”


蔚的话才说到一半,凯特琳便站起身来,“所以呢?你说有趣的事是什么?”不知道是受不了她的缠绕,还是不想让这双揍人的手为自己按摩,凯特琳似乎是妥协了,蔚像个孩子拉着她的手,带她来到那户面对城镇的窗户前,她让凯特琳弯下腰,欣赏那片令人赏心悦目的蓝天,“哈,你看!左边那朵云是椭圆形的,像不像摩亨上次带我们去吃的牛排?”她露出爽朗的笑容,大概是回忆起成功打击走私海克斯武器集团,隔天一起去摩亨推荐的餐厅吃庆功宴的时光。


本来想斥责她让自己看那么无聊的事,凯特琳眼见蔚笑得如此天真,心里有点好气又好笑,“你也笑得太开心了,不就一朵云吗?”她一直看着那朵渐渐远去的白云,还是无法联想到肉嫩多光汁的莎朗牛排,有时候她还真有点佩服蔚那异于常人的脑袋。蔚还是笑意盈盈地看着晴空,她突然指向上空,“你看那两朵飘得很快的,像不像小蛋糕你追捕犯人的样子?”


“噗,”凯特琳总是无法理解蔚会在下一秒说出什么逗得她发笑的话,“怎么可能,犯人才没那么多时间逃跑。”像是被蔚感染了似的,她竟然陪蔚一起聊着如同小孩子开的玩笑来,蔚看起来更开心了,“如果不是追着犯人……啊,那一定是小蛋糕追着我跑吧?毕竟我怎么都不可能跑输嘛。”说罢,蔚的肚子就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,她脸带委屈地看着凯特琳,“吃午饭的时间到了,肚子饿也是理所当然,都怪你太专心工作了……”


凯特琳侧眼瞥了墙上的挂钟一眼,原来已经两点了,她干咳两声,“就暂且先休息吧,吃饭也是必需的。”蔚在她眼前,双眸像是闪着亮光,她急不及待地问今天想吃什么,凯特琳用左手辅助另一手将手掌上扳,神经传来的疼痛感令她意识到工作带来的疲倦。


“走吧,今天居然有点想吃牛排。”凯特琳轻轻地说,摸了摸头上的帽子,没让蔚看到她压不下来的微笑。


这样的日子似乎也不赖呢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